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嘉子乐”主任陈凤鸣做客《信用中国》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20日 10:48来源于:妈咪网
分享:

南京嘉子乐母婴护理中心创办于1999年,其前身是南京市妇幼保健院第三产业办自办的月子护理部。2007年,创办人陈凤鸣女士注册了“嘉子乐”商标并经南京市工商局批准成立了嘉子乐母婴护理中心,它是南京市首家专业月子护理服务的居间公司。

“南京嘉子乐”主任陈凤鸣做客《信用中国》

嘉子乐所有月嫂来源渠道正规,均接受了严格的岗前培训课程学习,每年常规体检项目确保合格后上岗,为产妇和新生儿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岗前培训由三甲妇产医院组织的专业人员进行培训,每一个环节都实施严格的考核审查制度,完善的服务管理体系极大的保障了客户利益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及稳定性,使产妇和新生儿在月子期间得到科学专业的照顾,避免了传统坐月子的错误观念。

诚信是现代社会和商业法则中必不可少的契约精神,依托社会经济发展的良好势头,坚守诚信,树立品牌。南京嘉子乐将“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命”的要求运用到经营理念当中。诚信和优质的服务是嘉子乐的灵魂,多年来月子中心一直本着以“诚信、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态度和“规范管理、积极开拓、稳健经营、提高效益”的管理方针,竭诚为广大处在月子中的妈妈提供各等级的专业服务。

公司本着高品质服务,规范化管理的原则,管理团队均为家政服务行业优秀资深督导,极强的社会责任感和精准专业的判断掌控能力,真正为客户解除困扰,为员工谋求发展。对每一个用工需求均安排专业的服务团队提供全面的评估和解决方案,并持续追踪服务质量,注重客户反馈并及时有效处理。

一直一来,“嘉子乐”一直坚持精益求精的服务,在二十年的发展中,公司不断摸索,见证了月子护理在国内由萌芽到壮大,不断接受理论经验,并将其融入到自己的服务理念之中。“嘉子乐”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发挥自己的优势,紧抓时代的机遇,凭借优质的服务,科学的管理,并在行业中站稳脚跟,紧跟时代步伐,完善月子护理在时代的挑战中凸露的缺陷。

随着时间推移和经济发展,月子中心也将遍地开花。优质的服务和不断的创新必将是“嘉子乐”保持行业标杆的制胜法宝。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妈咪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