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趋势 > 正文
年轻消费力逐渐崛起 母婴店该如何在此新阶段增长利润?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25日 17: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不管传统的母婴零售商承不承认“不一样”的新生代90/95后已经逐渐成为母婴消费的主力群体,母婴市场也随之发生了一系列的变化,那么在此过程中,母婴店应该如何在此新阶段也依旧能够增长利润呢?

年轻消费力逐渐崛起 母婴店该如何在此新阶段增长利润?

首先,要明确的是90/95后父母是伴随着互联网长大的一代人,他们懂得利用互联网了解母婴产品,因此他们是非常清楚什么牌子的产品好,什么牌子的东西不好,他们比关注价格更看重品质,因此,母婴门店无论是在装修、陈列、还是选品上,都要注意美观性和可欣赏性,尤其是在选品方面,严把产品质量关,将会是整个店铺盈利的重要条件。

年轻消费力逐渐崛起 母婴店该如何在此新阶段增长利润?

然后,90/95后成为母婴消费的主流群体,她们进入门店购物,不仅仅看店内环境和产品品牌,更深层次的是感受服务,寻求体验,母婴店应该在给顾客提供专业的知识的同时,建立情感联系,增强顾客粘性,能够给顾客一个更好的购物体验,这对于母婴店的发展和壮大起到很关键性的作用。

年轻消费力逐渐崛起 母婴店该如何在此新阶段增长利润?

最后,现在很多的母婴店一味地去跟风迎合网红爆款,网红爆款是可以为店铺带来极为可观的客流量,但是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剧了母婴店同质化现象严重的问题,现在的消费主体是90/95后,这可是走过“非主流”、扮过“马沙特”的一代人,他们在商品购买上并不只随大流,而是更热衷于尝试新模式,新的购物体验,因此母婴店应该选一些年轻家长们都知道的大牌产品做引流,再着重发展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小众产品,以保持店铺的独特性。

总而言之,母婴店不应拘于过去,要知变思变,只有知道了母婴行业发展的趋势,掌握了“变”的方式,不管这个时代再怎么变化,优秀的店铺会一直在时间洪流中屹立不倒。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