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通早教机构提姆小熊疑甲醛超标 致多名学生现不良反应 已被停业整顿……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01日 08:43来源于:新京报、芥末堆
分享:

近日,不少家长反映,孩子在江苏南通市如东县的早教机构“提姆小熊”上完课后,出现流鼻血、咳嗽、红疹等症状,家长自费邀请第三方对室内检测后发现,多个教室甲醛含量超标,这与机构所提供的报告有所出入。

目前该中心已停业整顿,据东县卫健委回应称,目前机构负责人组织对有需求的幼儿进行身体检查评估,待医院出具相关报告后,双方再行协商赔偿和处置事宜。但对机构甲醛是否超标尚未给出结论。

南通早教机构提姆小熊疑甲醛超标 致多名学生现不良反应 已被停业整顿……

江苏如东提姆小熊早教中心部分幼儿流鼻血、身上出红疹一事,如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回应称,此事正在处理中。

据“提姆小熊”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该中心主要提供高端进口母婴精品及婴幼儿游泳、儿童游乐、早教、幼托等一站式服务。中心项目包括亲子中心、母婴商品店等。而“提姆小熊”商标所属公司南通铭海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据了解,如东县市场监管部门已介入调查,该中心被停业整顿。

美好景像、新京报、芥末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