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爱唯他洗沐二合一提醒家长:冬天给宝宝洗澡的4大误区要知道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1月04日 10: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位宝宝都是天使,都值得我们使出全身解数去呵护。每天除了要考虑他们的衣食住行之外,还要操心他们的吃喝拉撒睡!还有就是宝宝洗浴,也是要格外的注意。
在冬季,我们都说:泡泡脚,洗洗澡在睡觉,会舒服很多,暖暖的。但对于小宝宝来说,冬季洗澡是一门学问,家长参不透的话就有可能让宝宝出现一系列的问题呢。

爱唯他洗沐二合一提醒家长:冬天给宝宝洗澡的4大误区要知道

冬季宝宝洗澡4大误区,爱唯他洗沐二合一提醒家长要注意

洗澡间隔时间太长

有些家长认为:冬季比较冷,宝宝不出力,不用洗澡。十天半个月给宝宝洗一次就可以了,真的是这样?宝宝新陈代谢比较快,再加上那么厚实的衣服,爱动的他们虽然不出力,但汗渍未必会少!如果不能及时清洁,将会刺激皮肤。

洗澡太冷,开浴霸

在这里小编我要提醒各位家长:一边洗澡一边开浴霸,对宝宝视觉影像很大,严重情况会导致失明。家长应该注意到:小宝宝很喜欢盯着灯光在看,强光源是会损伤未发育完善的眼睛哦。

使用沐浴产品量控制不好

有些家长表示:洗澡是可以的,他们身上比较干净,可以不使用沐浴露,其实这样会造成宝宝身体污垢残留;或者是大量使用但没有冲干净,宝宝身体太滑就很容易在洗澡时发生意外。

沐浴后不使用体乳

因为冬季比较干燥,呵护不到位很容易造成水分流失,而脱皮。所以,体乳还是要使用的呢。

爱唯他洗沐二合一提醒家长:冬天给宝宝洗澡的4大误区要知道

如果你想要比较安全、放心的沐浴系列产品呵护宝宝,可以选择爱唯他婴幼儿洗护品牌产品系列。意向代理的朋友,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爱唯他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