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蓝幼酵素益生菌系列 让宝宝的春节更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1月11日 10: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幼儿在成长的道路上,需要多种营养的呵护。很多家长认为:合理的膳食结构,能够补足他们身体发育所需的营养。但却不知道有很多孩子的肠道消化与吸收能力与膳食结构是否合理关系并不是很大。因为他们肠道发育还不是很完善,肠道十分的脆弱。在消化与吸收能力上,还需要借助外力来进一步的优化才是。蓝幼酵素益生菌系列,可以很好的不足宝宝肠道问题,提升他们的健康指数。

蓝幼酵素益生菌系列  让宝宝的春节更健康

蓝幼蓝莓酵素活性益生菌冻干粉

蓝莓富含花青素,具有活化视网膜的功效,增强视力。具体的作用则是:保护视力发育,增强免疫力。

蓝幼酵素益生菌系列  让宝宝的春节更健康

蓝幼木瓜酵素活性益生菌冻干粉

木瓜酵素中的木瓜素有“百益果王”的美誉,主要的作用则是:调理肠胃功能,改善消化与吸收,增强体质。

在春季期间,海吃海喝是在所难免。而对于孩子来说,肠道健康更是关键所在。希望在蓝幼营养品的帮助下,能够让孩子过一个健康欢乐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