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炼乳发明商、百年企业Borden申请破产!背后的原因是……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1月14日 10: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美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乳制品公司之一博登乳业(Borden Dairy)周一(6日)成为过去两个月来继美国乳业龙头迪恩食品(Dean Foods)后第2家破产的乳制品大厂。

炼乳发明商、百年企业Borden申请破产!背后的原因是……

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已经创立了164年之久的博登乳业申请破产保护,称无力承担债务和养老金。博登乳业拥有3300名员工,12家牛奶加工厂,每年向企业配送近5亿加仑牛奶。仅在两个月前,美国最大的牛奶生产商迪恩食品公司Dean Foods于2019年11月申请破产保护。

博登乳业首席执行官托尼•萨萨姆(Tony Sarsam)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我们在过去18个月中取得了众多成就,但公司仍受到原料成本上升和乳制品行业面临的市场挑战的影响。这些挑战促使我们目前的债务水平无法持续。”

这家乳品公司的破产申请显示,该公司现在的资产为1亿美元,而负债高达5亿美元。文件强调,2019年美国有2700家奶牛场停业,1992年以来,美国已有94000家奶牛厂停业,这使牛奶批发成本上升,供应商减少,牛奶价格下降,这一切最终导致了博登乳业破产。

报道称,该公司的历史可以追溯到美国南北之前,当时其创始人盖尔·博登(Gail Borden)于1856年开发了第一种成功的商业炼乳方法。他和他的合伙人于1861年,在纽约州北部开设了一家工厂,并通过给联合军(United Army)供应炼乳获得了巨大商业成功。直到1919年,它才更名为Borden Dairy Co.。

据其文件显示,到1930年,博登(Borden)已收购了其他200多家美国乳品公司,成为美国最大的液态奶分销商。1936年,“埃尔西·牛”成为公司的广告吉祥物。“埃尔西”是数十年来营销活动的形象代言,并在2000年被AdAge评为20世纪10大广告图标之一。

该公司随后涉足化工等其他业务,并进行了另一次收购狂潮。但是到1990年代初期,它开始陷入财务问题,并在1995年被私募股权公司Kohlberg Kravis Roberts&Co。收购并私有化。它卖掉了许多其他业务,只剩下乳制品业务。

报道称,根据政府数据,自1975年以来,美国的人均牛奶消费量下降了40%以上。1996年美国人每年消耗约24加仑牛奶。到2018年下降到17加仑。美联社称,越来越多的饮料,包括茶和苏打水,已经损害了牛奶的消费。此外,消费者也可以使用蛋白质棒和其他移动式早餐代替牛奶相关食品。

来源:综合自洛杉矶华人资讯,食经济,素易购Govegan

美好景像、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