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君乐宝追加捐赠7500万元奶粉 累计捐赠超1亿元
行业编辑:lemon
2020年02月26日 10:58来源于:北京商报 钱瑜 王晓
分享:

2月25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君乐宝相关负责人处获悉,君乐宝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追加捐赠价值约7500万元奶粉,用于支持湖北2等疫情较严重地区购买不便的婴幼儿、孕产妇人群的营养所需。至此,君乐宝累计捐赠款物总额已超1亿元。

据了解,本次捐赠君乐宝为购买不便的母婴人群捐赠婴幼儿奶粉或孕妇奶粉,有需要的人群可通过活动平台自行申领,君乐宝根据需求将奶粉免费寄送到家,每个用户最多可以领取三罐奶粉,满足约一个月用量,确保不断口粮。事实上,此前君乐宝已通过各种渠道完成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3100多万元,包括现金、防护服和口罩等防护用品、营养乳制品等。本次追加捐赠完成后,君乐宝集团为抗击疫情累计捐赠款物总额将超1亿元。

(来源:北京商报 钱瑜 王晓)

北京商报 钱瑜 王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