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善补达滴剂 终端母婴渠道制胜“法宝” 2020诚邀代理商加入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26日 12: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健康,备受家庭的关注。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母婴营养品市场备受青睐。家庭在母婴营养品上的支出愈来愈大,这样促进母音营养品市场的发展以及创新。随着营养品市场的不断深入发展,滴剂系列营养品成功俘获万千家长的芳心。善补达滴剂利用超前的品牌经营理念以及传统渠道+互联网模式,以最便捷、最高效、最全面、最专业的营销服务各大代理商。

善补达滴剂  终端母婴渠道制胜“法宝”  2020诚邀代理商加入

善补达DHA滴剂,选用世界知名品牌DSM植物性DHA,经过美国FDA认证,相较于鱼油的DHA纯度更高,十分好消化与吸收。DHA是从藻类单细胞中萃取,无污染,吸收更好,不会有腥味。

善补达滴剂  终端母婴渠道制胜“法宝”  2020诚邀代理商加入

善补达GOS益生元鼠李糖,可以刺激肠道里的好菌生长的「食物」。无法消化的食物成分,会刺激大肠中益生菌的增生与活性,有益人体健康机能性寡糖类。益生元物质能够被有益菌利用而产生有机酸,刺激肠蠕动,并且能促进有益菌生长,抑制坏菌数量,使肠道更健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