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育儿专家说》疫情公益直播 打好母婴防疫攻坚战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20日 10:35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自从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节奏。在疫情严峻时期,免疫力相对较低的母婴人群的防疫工作变得尤为紧张。本着守护母婴健康的初心,《育儿专家说》作为多年资深母婴专家IP,紧急启动“新冠疫情特别行动”公益直播节目,特邀数名母婴界权威专家在线进行问答,并携手多家一线母婴品牌,多角度向大家科普母婴防疫知识。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行动同时通过中华儿童慈善基金会,将各大品牌的爱心捐赠物资紧急送往武汉儿童福利院和一些社区,为疫情重灾区孩子的日常生活提供物资保障。

《育儿专家说》疫情公益直播 打好母婴防疫攻坚战

早在2月2日,国家卫健委印发的《关于做好儿童和孕产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中明确指出,儿童和孕产妇是新型肺炎的易感人群。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如何正确防疫,对于本就免疫力低下的孕产妇和儿童,是大家关心的头等大事。本次《育儿专家说》新冠疫情特别行动,立足于专家指导母婴防疫知识类公益直播节目。特别邀请到美中宜和儿科主任李瑛、美中宜和妇产科副主任医师王蕾、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张欣、航空总医院临床营养科主管营养师张田、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屠京慧坐镇,分别就孕妈、婴儿、幼儿正确防疫,以及疫情当下大家最为迫切关注了解的问题,在微博母婴、优酷亲子官方、《育儿专家说》双微端进行专业讲解分析和在线科普直播。

在每期节目中,均邀请到一位家长参与话题讨论,每期所触达的内容基本覆盖当前母婴人群亟需解答的问题。如“疫情严重,孕晚期该不该去医院做产检?”、“什么情况下,孩子发烧要毫不犹豫去医院?”、“疫情期间,孩子的饮食有哪些注意事项?“等等,专家从各个维度细致讲解,给各位爸爸妈妈最专业的防疫措施和饮食健康指导,帮助大家科学守护孕产妇和儿童健康。自2月10日起每三天播出一期,截至第五期节目播出完毕,《育儿专家说》直播总观看量已突破4千万,短视频累计播放量超600万次。同时获得了众多爸爸妈妈、母婴行业人士以及母婴媒体以及同行的认可、转发。

除了疫情防疫指导,面对物资需求不断增长的疫情重灾区,《育儿专家说》还同时联合“美国迪巧、卡洛塔妮、妈咪爱益生菌洗护 、纽瑞滋、汤臣倍健天然博士、英氏忆格、舒比奇、Wellingo益生菌、喜安智、海王海婴宝、伊威、小葵花”12家爱心企业,通过儿童慈善基金会向武汉儿童福利院和一些社区进行物资捐赠。每期所捐赠物资均基本能包含婴幼儿日常的吃、穿、用,在疫情发展最为关键的阶段,团结起众多企业力量,全力支援婴幼儿易感人群。同时,也非常感谢这些爱心企业,在这一艰难时期,愿意携手共克时艰,帮助孩子们早日渡过难关。

《育儿专家说》疫情公益直播 打好母婴防疫攻坚战

《育儿专家说》是由易美传播出品并发行的,以分享优质育儿知识为核心的专家指导类节目。签约了涵盖婴幼儿成长过程中喂养、疾病、心理、护理等多领域的近百位权威专家,通过结合时下最热门的育儿问题,解决并给予现在年轻家长全方位的育儿科普指导,为其提供最专业的育儿知识。目前邀请将近30位母婴专家医师做客节目,通过全网进行发行,截止目前已经累计5亿的播放量。

自疫情爆发以来,《育儿专家说》一直心系婴幼儿和孕产妇的健康安全和防疫情况,此次开展新冠疫情特别行动公益直播节目,是母婴媒体的自身使命,也是支援一线工作者,承担责任共同抗击疫情的决心。希望能借助此次公益直播,真正实现《育儿专家说》的节目初衷,让更多的母婴人群受益,帮助母婴人群踏实更好地应对这次疫情。《育儿专家说》也将继续联合专家持续为母婴人输出优质的专业防疫内容,全力守护母婴人群的健康。我们相信,在我们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下,疫情终究能够早日得到战胜!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