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沐茵坊宝宝清爽痱子喷雾 快速解决宝宝痱子问题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16日 16: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气温快速攀升中,一时间我们感觉:夏天真的是到了!虽然现在还身处春季,但夏季已经就在眼前了!一些该准备的,还是要提早安排才是,避免盛夏到来后手脚慌乱!与盛夏过招,作为家长的更加是要做足了准备。

沐茵坊宝宝清爽痱子喷雾  快速解决宝宝痱子问题

温度上来之后,我们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炎热的盛夏,会让你“外焦里嫩”。虽然我们可以选择风扇、空调,但总有顾及不到的地方。如果一直待在室内吹风扇或空调,人也是受不了的。但是,如果不这样似乎还会有其他的问题。

宝宝肌肤比较嫩,稍微不注意就会长痱子,一旦痱子发作,痱子的瘙痒感以及刺痛感都来了,哭闹不休的宝宝会让家长跟着更加烦躁。

沐茵坊宝宝清爽痱子喷雾  快速解决宝宝痱子问题

在盛夏来临之前,家长就可以提前备好沐茵坊宝宝清爽痱子喷雾,给宝宝洗澡后喷一下,就可以起到清爽防护模式啦!如果宝宝因为痱子的问题哭闹,喷一下就可以缓解不适感,让宝宝以最快的速度安静下来。

沐茵坊是汲取药都临江传统配方的精华,天然安全的婴幼儿皮肤管理产品。在现下市场中,沐茵坊备受母婴店以及家长群体的青睐。如果你想要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沐茵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