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固体饮料”冒充奶粉事件2人被免职 并严查涉事经营者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19日 09: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固体饮料”充当奶粉销售事件被曝出之后,就被高度关注。我们了解到:经过调查发现,廖某军夫妇经营的永兴县爱婴坊母婴店涉嫌虚假宣传,将会依法从严且从重处罚。

经多方面的调查发现:“倍氨敏”是湖南唯乐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委托天津市德恒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蛋白固体饮料。涉事的产品均有生产厂家提供的检验合格报告,并且有广东省质量监督食品检验站出局的监督抽检检验合格报告。

湖南“固体饮料”冒充奶粉事件2人被免职  并严查涉事经营者

在销售的过程中,廖某军夫妇经营的永兴县爱婴坊母婴店却将“固体饮料”的倍氨敏当成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销售,涉嫌虚假宣传。已构成“对其商品作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都是违法行为。就目前,设施的永兴县爱婴坊母婴店已经暂停营业,进一步的深入调查后,将会对涉事人员进行从严从重查处。

就对孩子造成的影响,也组织了免费医学体检以及一对一的人文关怀和营养指导。经过专家的评估,孩子们存在不同程度的营养不良以及维生素D3摄入不足造成的体重偏重、个子偏矮等,但头围均是在正常范围内的。

与此同时,郴州市纪委市监委牵头对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国家公职人员履职情况进行调查,已经将永兴县已依法依程序免去李建军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职务,免去曹石顺的市场秩序监督管理股长职务。

不过网友也有话说:免职,太轻。毕竟是设计儿童安全问题,从严给予警示,严查市场以及相应监督部门!不过也有说:这不仅仅是经营者的问题,明确标明是固体饮料,奶粉与饮料的常识都没有,做家长合格吗?还有网友问:是否本次事件与上次一样,有医生涉案?

对于诸多网友的提问,我们也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第一时间给予解答。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