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母婴企业如何破解渠道难题?CKE中国婴童展随时精准对接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28日 09: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年的新冠疫情令许多企业受到重创,近年来势头正盛的婴童用品行业也难以幸免。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人们减少了外出购物的次数,婴童线下实体店的业绩在2020年初出现了下滑,而这也直接影响到了上游母婴生产企业的生存情况,许多供应商都出现了产品囤积的状况。

母婴企业如何破解渠道难题?CKE中国婴童展随时精准对接

CKE中国婴童展助力企业,拓展多元化销售渠道

当前,母婴童用品行业正在加速回暖,拓展线上及线下多元化的销售渠道,与更多优质的经销商、代理商合作,更为母婴企业的头等大事。作为全国母婴童用品行业一年一度的商贸盛事,即将于10月21日至23日举行的2020CKE中国婴童展,无疑是众多母婴用品企业寻找商业合作对象的良机。

母婴企业如何破解渠道难题?CKE中国婴童展随时精准对接

CKE中国婴童展定位国际化婴童用品商贸优质平台,为展商与专业买家、终端消费者搭建有效业务洽谈、交流、采购、体验、消费的一站式平台。正因为CKE中国婴童展的重要性与B2B2C创新模式,CKE中国婴童展每年都会汇聚大量海内外专业买家。2020年CKE中国婴童展将于10月21日至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预计将有超过7W名海内外专业观众到场,老时间、老地点,成效更好!

CKE中国婴童展“365云展会”,随时线上精准对接

为了减少疫情对于婴童用品行业造成的影响,促进供需双方的实时高效对接,中玩协快速启动了CKE中国婴童展“365云展会”平台,助力厂商通过手机微信小程序上传产品资料和公司介绍,吸引经销商、代理商等专业买家,实现线上合作洽谈。对于厂家而言,“365云展会”平台是随时随地“获客”和“拓客”的最佳渠道,能够帮助其找到更多优质的合作资源。目前,平台累计浏览量超过230W人次。

母婴企业如何破解渠道难题?CKE中国婴童展随时精准对接

CKE中国婴童展汇聚国内外知名品牌,提升企业新品曝光度

除了线上的“365云展会”外,即将于10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20年CKE中国婴童展,还能够为参展的母婴企业提供精准的对接及展会宣传服务,全面提升品牌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CKE中国婴童展展示产品包括喂养类、护理卫浴类、婴童服装服饰类、孕妇装、婴童家具及家居用品、婴童家用纺织品类、婴儿车及配件、汽车安全座椅及配件类、携带婴儿用品及配件、安全用品、食品类、其他育婴用品等全品类产品。

母婴企业如何破解渠道难题?CKE中国婴童展随时精准对接

届时,好孩子、贝亲、康贝、小星辰、Dorel、巧儿宜、利其尔、米高、星辉、日康、优生、荟智、宝宝好等国内外一线品牌都将汇集一堂,吸引来自130个国家的近7W专业观众,为参展商企业提供更具价值的买家资源。同时,超过200家国内媒体和30家国际媒体到场报到展会和企业新品,为企业新品提升曝光度及关注度。

当前,2020年CKE中国婴童展参展申请系统全面开放,企业只需在百度上搜索关键词“CKE中国婴童展”,登陆CKE中国婴童展官网cn.china-kids-expo.om,点击“展商报展”,填写完成“展商报展”表就能完成申请登记,抢占婴童用品市场先机。同时,CKE中国婴童展还开通了参观预登记通道,在官网点击“观众登记”即可享受CKE中国婴童展提供的新品速递和供应商对接服务。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