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全球关税对乳品行业的影响分析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17日 09:05来源于:DairyInfo
分享:

5月下旬,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最惠国(MFN)关税制度——英国全球关税(UKGT)。这些关税将于2021年1月1日英国脱欧过渡期结束后的第二天起生效,关税将适用于与英国签订贸易协定或协定关税配额未涵盖的所有国家。未来如有需要,这些关税可能会降低。

对于乳业来说,几乎所有的英国全球关税都与当前的欧盟共同对外关税(CET)一致。关税税率已从欧元换算成英镑,这与最初于2019年3月宣布并于2019年10月修订的关税相比,是一个重大变化。此前,有些奶酪和黄油产品有关税,但牛奶、奶油、奶粉或酸奶没有关税。现在,除了一个乳清产品外,所有乳制品(在HS代码0401-0406范围内)都将征收进口关税。与之前提出的关税相比,新的关税税率将为英国国内产品提供更多的进口保护。

有3种乳品贸易代码,关税没有简单的货币变化,包括2个脂肪含量39%-75%的奶油涂布产品,关税从9%+EA(EA是根据货物中“基本产品”的数量收取的附加可变费用)简化为8%。此外,有一种产品已经放开,没有关税。这种产品代码04041048,是指蛋白质含量<15%、脂肪含量<1.5%的未加糖液体乳清。2019年,这些产品在英国的进口量相对较小,两种乳制品的进口量总计4200吨,而这一特定的乳清产品进口量仅为50吨。

DairyInf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