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现在的母婴店好做吗 九爱道具:如何经营好一家母婴店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19日 16: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各大电商平台的崛起,最近几年实体店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虽然店铺越来越难开,但是开母婴店的创业热情一直持续高涨,现在的母婴店好做吗?如何经营好一家母婴店?怎么做才能让母婴店脱颖而出呢?

现在的母婴店好做吗   九爱道具:如何经营好一家母婴店

选对母婴店的商品

母婴店的经营好的前提下就是选对产品,如果一家母婴店的装修很高大上,走进去之后确实一些比较低端的产品,肯定会很失望吧;若是看到一家母婴店的装修很温馨,母婴店内的产品很丰富,质量也很好,陈列也有序且美观,那么这样就可以很好的吸引顾客,并给顾客留下深刻的印象。

所以,母婴店要根据店铺的大小和定位来选择合适的产品进行销售,同时还要将母婴店里的产品进行明确的分类陈列,将产品分成畅销类商品和高利润商品,以畅销品类来吸引客流,以高品质高利润留住顾客。

选对母婴店货架

母婴店的陈列设计是不可忽视的重要问题之一,好的陈列可以提升母婴店的店铺形象,增加顾客的二次进店概率。而且母婴店陈列商品的货架要选择高质量的货架,能很好的提升母婴店商品的陈列效果,从而增加母婴店的商品销量。比如九爱道具,九爱拥有近2000㎡的生产基地,用十余年的时间建立起了真正意义上的母婴整装全产业链体系。从上游供应链和原材料开始,到最后的精准实物呈现,可完全按照客户门店及品牌需求,订制个性化货架、灯具、道具等卖场用品。从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到物流运输、安装指导,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输出服务。

拓展母婴店的增值服务

母婴店的服务面对的群体比较的特殊,主要面对的是孕产妇、婴幼儿,比如准妈妈们要学会如何照顾小孩,婴幼儿宝宝对世界充满好奇,所以母婴店可以开展针对这类人群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而且母婴店可以聘请专人来拓展增值服务内容,比如婴儿游泳以及亲子类的活动。

提供优质的专业服务

优质的服务是一家母婴店长期经营的基础,母婴店的导购员需要学习丰富的母婴知识,为顾客更好的解决各类母婴相关问题,并以此为突破口,想顾客推销相应适合的产品。

美好景像、九爱道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