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盟向全球市场投放“干预性脱脂奶粉”储备 美国乳业损失22亿美元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22日 08:57来源于:DairyInfo
分享:

欧盟未来的“干预”措施将损害美国奶农和乳品生产商的利益,并削弱推动公平贸易政策、创造更大市场准入的努力。以新数据量化了过去的损失,一个由乳制品集团组成的联盟敦促美国政府阻止欧盟利用未来的干预措施,在国际市场上以折扣价格有效处置公开储存的欧盟乳制品。

欧盟向全球市场投放“干预性脱脂奶粉”储备 美国乳业损失22亿美元

上周四公布的一份经济分析报告显示,欧盟脱脂奶粉干预计划对美国乳业产生严重影响,尤其是对2016-2019年美国牧场牛奶出场价格的影响。报告作者的结论是,美国在三个方面“受到欧盟对脱脂奶粉干预计划的经济损害”:

- 欧盟的计划压低了脱脂奶粉的全球价格,降低了美国2018年和2019年的牛奶价格,导致这两年美国奶牛场收入损失22亿美元。

- 欧盟的计划人为抬高了其自身的全球出口市场份额,导致美国乳制品出口商和其他脱脂奶粉出口商的市场份额大幅下降,2018-2019年美国乳制品出口损失1.68亿美元。

- 当欧盟向全球市场投放“干预性脱脂奶粉”储备时,该产品的处置对美国在历史上重要的出口市场(包括东南亚)的竞争力产生了有害影响。

DairyInf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