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第四届“健康中原—牛奶伴您行”河南奶业知识竞赛圆满收官 7000件奖品全部“名花有主”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30日 09:20来源于:大河客户端
分享:

为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提升全民体质、科普奶业知识、有效抗击疫情,河南省农业农村厅与大河报联合主办第四届“健康中原—牛奶伴您行”奶业知识竞赛,历时一个月,以4轮、8天的比赛形式,吸引了全国60多个城市的48.7万网友参赛。

6月23日,第四届“健康中原—牛奶伴您行”奶业知识竞赛圆满收官。当日上午11:00,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1500箱牛奶被全国网友瓜分一空。至此,大赛的7000件奖品全部“名花有主”,网友们学习奶业知识的热情也是空前高涨。

比赛期间,系列奶业科普宣传也同步推出。“就是想通过这种线上线下宣传互动的形式让奶业知识走进千家万户,让科学饮奶常识入脑入心。”省农业农村厅奶业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比赛中,上至七旬老人、下至中小学生纷纷加入“抢奶大军”,一场小竞赛瞬间“引爆”家族微信群、单位办公群、都市美食群等:大家相互提醒准时参赛,赛后分享成功经验或失败教训,甚是热闹。大河河粉儿中不少人还为竞赛题目做了笔记,“自己把易错题抄写一遍,更能加强记忆。”河粉儿小丸子说。“这个比赛太及时了。经历这场疫情,才知道多喝奶、提升身体素质比啥都重要!”惠济区刘老先生感慨。

“这个夏天我家的牛奶都被你们承包啦!没想到河南奶这么好。”安徽网友王不爽留言道,他们全家总动员抢到了好几件牛奶,直夸牛奶醇香清爽味道好。此次竞赛首次启用巴氏鲜奶作为奖品,7000件奖品全部由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作为河南首家通过国家优质乳工程验收的品牌,花花牛力求把最新鲜、最丰富的营养送到全国网友嘴边。“我们的巴氏鲜奶是纯正牧场奶源,有‘纯、原、活、鲜’四大优势,最大程度地保留了牛奶中更多宝贵的活性营养成分。”该公司负责人说。

赛事虽结束了,但省农业农村厅与本报联办的“战疫饮奶—健康中原·牛奶伴您行”奶业科普专栏会继续为大家呈现科学饮奶知识,让我们多喝奶,喝好奶,为强壮身体、取得战“疫”最终胜利不懈努力。

大河客户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