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增30%,今年你的新订单就在这!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02日 08:33来源于: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公众号
分享:

随着复工复产的加速推进,我国市场经济活力逐步恢复。自6月份开始,上海、深圳、义乌等地的商贸展会已正常举办。6月23日,规模16万平米、展商近3,500家的深圳礼品展已圆满结束。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宣布第三届进博会将于11月5-10日举办,并于6月24日起正式接受境内外专业观众报名。

虽然距离10月21日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四展(简称:CTJPA主办四展:CTE中国玩具展、CKE中国婴童展、CPE中国幼教展和CLE中国授权展)开幕还有110多天的时间,但被新冠疫情所困的新品采购和IP合作需求正在爆发。目前,CTJPA主办四展观众预登记数量比去年同期增长超30%。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增30%,今年你的新订单就在这!

CTE中国玩具展

新兴渠道商预登记比去年同期增长45%

历经十八年的发展,CTE中国玩具展已经成为亚洲玩具行业趋势引领平台,海内外专业买家每年必到。今年,第十九届CTE中国玩具展主流渠道买家参观预登记踊跃,覆盖全国超过500个城市,其中,玩具代理商、经销商占比41%、玩具零售终端(商场、超市、购物中心、连锁零售店)占比达30%、线上渠道商占比超20%。

今年,CTE中国玩具展新兴渠道商预登记比去年同期增长45%,如KOL自媒体:小小包麻麻、暖暖妈、一小时爸爸、大J小D等;潮玩礼品便利店:icon、酷乐潮玩、名创优品、全家、罗森等;书店:中信、西西弗、诚品等都已率先完成预登记。

CKE中国婴童展

母婴连锁店+网络经销商预登记占比39%

今年,预登记参观CKE中国婴童展的代理商、经销商等占比45%,覆盖全国各级城市;商超占比 12%,包括万达、百盛、家乐福、沃尔玛、华润、大润发、永辉等;母婴连锁店占比18%,包括乐友、丽家宝贝、孩子王、爱婴岛、爱婴室、Mothercare、Motherswork 、mikibobo等;网络经销商占比达21%,如上海申奕商贸、重庆葆爱商贸、内蒙古有璐商贸等。此外,为各大医院供货的渠道商,如北京凯雁飞等,也在CKE中国婴童展预登记观众名单中大量出现。

CPE中国幼教展

房地产+跨界渠道商预登记增速逐月提高10个百分点

作为国际化托幼教行业优质商贸平台,CPE中国幼教展买家类别丰富、采购能力强。托幼教流通渠道商及集成商、幼儿园及早教机构等,希望借力CPE中国幼教展对接更多差异化产品、课程,弥补新冠疫情带来的损失,预登记占比84%。目前,幼教流通渠道商及集成商,包括北京彩儿岛、安徽树人等;幼儿园及早教机构,包括伊顿、金色摇篮、东方爱婴、金宝贝、美吉姆、大风车等;此外,还有上海、吉林、辽宁等全国各地教育装备中心都已预登记。

今年,跨界渠道商成为CPE中国幼教展预登记观众新增长点。4-6月份,跨界渠道商预登记量增速逐月提高10个百分点,包括元隆雅图、东方航空、粒粒堡亲子餐厅、复星集团、亚朵商业等。另外,预登记的观众还包括长隆、恐龙园、欢乐谷等各类游乐园,以及万科、龙湖、雅居乐等知名房地产商,借力游乐项目打造未来新增长级。

CLE中国授权展

商品授权类观众预登记比去年同期增长35%

作为一站式对接全球IP优质商贸平台,CLE中国授权展预登记观众覆盖全品类,包括健康美容、洗护日化、文具办公、食品饮料、文化创意、婴童用品、玩具游艺、数码电子、家居家纺、服装鞋帽、体育休闲、图书出版、礼赠品、商业推广、游戏软件、饰品等。

商品授权类预登记观众比去年同期增长35%,包括阿迪达斯、耐克、美特斯·邦威、森马、小猪班纳等服装行业企业;蒙牛、伊利、美赞臣、旺旺、亿智等食品饮料行业企业;真彩、晨光、得力、启路等文具行业企业均已预登记,计划借力IP授权拉动业绩新增长。同时,预登记观众还覆盖主题空间和实景娱乐领域,包括保利、碧桂园、万科、龙湖、雅居乐等文旅地产,万达、百盛、利群、王府井等商场购物中心等。此外,还有icon、酷乐潮玩、名创优品、屈臣氏、全家、罗森等潮流便利店。

新冠疫情虽有影响,但生活还在继续,商贸生意不停。CTJPA主办四展各类观众预登记数量在接下来的时间,预计将会实现一个新增长,被新冠疫情所困的新品采购和IP合作需求,将会在十月展会现场得以全面释放。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