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哪些经营误区会影响母婴店的营收 母婴店要如何规避这些误区出现(一)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30日 16: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行业的前景吸引了不少的投资商加入,开一家母婴店很容易,但是要开好一家母婴店那就要努力了,若是不好好经营的话就会存在倒闭的风险。所以无论是有经验的经营者还是母婴行业小白,或多或少都会遇到不少的经营误区。那么,哪些经营误区会影响母婴店的营收呢?母婴店经营者要如何避免呢?

哪些经营误区会影响母婴店的营收   母婴店要如何规避这些误区出现(一)

极端选址

极端选址指两个方面,一个是过分的依赖于商业圈,另一个则是选择在偏僻人流量少的地段。若是过分的依赖于商业圈,扎堆在黄金地段又不能保证有目标消费群体的话,是很难长久的经营下去的;若是为了节省租金成本,就选择在偏僻人流量少的地段也是不理智的,没有人流量也就没有顾客了,同理也是无法长久经营下去。而比较适合开母婴店的地段应该是社区周围,因为在社区周围居住的群体不仅有老人也有小孩,目标群益会更加的集中。

装修过于豪华

母婴店面对的消费群体是婴幼儿和孕产妇,而相对应的格调应该是温馨舒适的,所以母婴店装修的过于的奢华的话就会缺少母婴店该有的“灵魂”,给人一种难以接近、拒人千里之外的感觉。同时母婴店的装修还要注意做到简洁明亮,合理的利用灯光。

店名随便取

母婴店的店名不求多有意义,但起码要朗朗上口,让消费者一目了然,一眼就能记得住。但是记住千万不要单凭自己个人的直觉就随便取,要先以起到吸引人流的作用为前提。

门店不做细账

不仅生活要精打细算,开母婴店也要记得精打细算,才能将母婴店的生意经营好。因为母婴店的每一笔账都记得清清楚楚,一目了然才能更好的控制好盈亏平衡点,为母婴店带来更多的发展。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