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2020开一家母婴店还好做吗 做好这几点业绩暴涨不是梦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10日 14: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母婴行业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加入,加上电商平台、微店以及网红直播等各种零售商渠道的冲击,母婴行业的竞争愈演愈烈。那么现在的母婴店还好做吗?其实母婴店的经营也是可以“随波逐流”的,紧跟时代的步伐,改变守店经营模式,一样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在母婴店经营的过程中做好这几点业绩暴涨不是梦!

2020开一家母婴店还好做吗   做好这几点业绩暴涨不是梦

增加产品的卖点

想要经营好母婴店,产品才是制胜的关键。首先母婴店不要忽视了自己的定位,一味的被顾客牵着鼻子走;其次不要为了追求高利润就忽视了消费者的真实需求。因此对于母婴店而言,想要竞争激烈的行业中并获得利润,就要增加产品的卖点,将畅销产品和利润产品进行有效的组合,运用流通的产品销售来吸引顾客,增加顾客的进店率。同时也要在销售产品的同时善于挖掘高利润产品的卖点,带动高利润产品的销量,以此来增加母婴店的经营利润。

开展母婴店增值服务

当下80、90后是母婴店消费的主流群体,进店购物不仅仅是看母婴店内的环境和产品的品牌,同时还感受母婴店的服务和购物体验。同时这一消费群体的育儿理念和方式讲究的是寓教于乐。所以对于母婴店而言就要适当的调整一下新思路,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尝试着增加一些增值项目,比如产后修复、婴儿游泳、亲子DIY等增值服务都是不错的选择。

到位的售后服务

母婴店在产品销售中,奶粉、纸尿裤、奶瓶、奶嘴的占比比较高,有很多家长就会更加倾向于让宝宝亲身体验再购买,这对于实体母婴店而言先体验再购买是一大优势。其次就是母婴实体店能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包括销售中的专业导购和售后的退换问题,是电商平台所欠缺的优势。

因此母婴店的导购可以通过专业的导购知识给顾客提供所需的产品介绍和购买建议,给顾客营造出良好的购物服务体验。同时还可以利用送货上门的方式发放传单,增加消费者转化成会员的可能性,帮助母婴店培养更多的老顾客。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