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康保聪营养品品牌新收黑龙江鸡西张梦晴一枚代理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8月20日 15: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20年的母婴营养品市场的发展比以往更要艰难了些许,一方面受年初的新冠疫情的影响致使很多母婴门店暂停营业了好几个月,另一方面则是前不久屡屡曝光的母婴门店营销固体饮料当奶粉售卖,使得不少母婴店的售卖备受打击。

时间匆匆如流水,不知不觉中2020年已经进入了让人盼望已久的黄金八月。八月不仅仅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更是一个招商的旺季,作为母婴营养品牌,只有以优质的服务和高质量的产品才更能打动人心,赢得更多母婴门店的加盟代理。

今天,康保聪营养品品牌以其优质的服务和高质量的产品深深打动了黑龙江鸡西张梦晴的心,成功代理了我们康保聪营养品,康保聪营养品也将与张女士一同携手共赢美好未来,把高品质营养带给更多的孩子。

恭贺:康保聪营养品品牌新收黑龙江鸡西张梦晴一枚代理

康保聪营养品品牌是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一个专注于“孕婴童”优质营养食品、保健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致力打造百年品牌。

恭贺:康保聪营养品品牌新收黑龙江鸡西张梦晴一枚代理

公司严格执行采购全球优质原料、采用国际先进工艺、结合国家实际情况,并严格遵照《中国居民膳食营养推荐摄入量》(RNIS)的标准而设计独特的配方、使用符合药品GMP和保健品GMP双重标准的工厂生产。从原料采购到产品上市经过十几道的质量监控体系,做到产品从生产到销售“无污染、安全、品质可靠”三大保障,确保消费者买的放心,吃的安心!

恭贺:康保聪营养品品牌新收黑龙江鸡西张梦晴一枚代理

恭贺:康保聪营养品品牌新收黑龙江鸡西张梦晴一枚代理

康保聪营养品品类丰富,有滴剂系列、药食同源系列、粉剂系列、益生菌系列、钙片系列、明星产品系列、胶囊系列、蛋白质粉系列等多个系列营养产品可供母婴经销商铺货,优质服务和高质量产品,让你可以放心售卖,无忧售后服务。

现康保聪携手婴童品牌网面对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您的加盟代理,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康保聪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