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母婴店经营的过程中要注意哪些要素 应该以怎么样的方式经营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02日 16: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母婴行业不算的发展和进步,母婴店的经营也逐渐向专业化、系统化、规范化以及程序化迈进,那么母婴店在日常的经营过程中,要注意哪些经营要素?应该以怎么样的方式经营呢?

母婴店经营的过程中要注意哪些要素    应该以怎么样的方式经营

核心是利润

母婴店开店的目的是盈利,无论产品是好的产品,还是优质的服务,都是为了更好的经营母婴店,获得更多的盈利。因此母婴店在经营的过程中,不要为了抢占市场或者是其他因素的商业竞争,而忽略了母婴店最为本质的因素,所以开母婴店的核心主要的是利润。

基本要点是卖产品和买产品

母婴店经营的基本要明确顾客为什么要买你家的产品,比如家里有宝宝的条件需求,由于你家母婴店的产品质量优质,服务好,慢慢的就培养成了回头客。其次就是母婴店还要弄清楚导购员应该如何卖产品,既然不能在商品的价格上做降价或者提价,那么就要在附加值上来下功夫了。

产品结构是利润和流量

母婴店的产品结构分为利润和流量,比如高利润+低流量组合大部分为比较昂贵的婴儿床和母婴进口商品,单品的利润会比较高,由于价格昂贵所以购买的人比较少;中利润+中会流量的组合是母婴店盈利的主要产品,销量不多不少,但是单品的毛利润高,所以母婴店大部分的利润都来源于这类产品;低利润+高流量的组合主要是母婴店用来吸引顾客进店的产品,以其强大的广告效益和高性价比,吸引顾客进店,提高母婴店的销售量。

以上就是母婴店在经营的过程中需要掌握的部分因素,母婴店的经营者要思考如何通过这些因素去改善母婴店的经营状态,再结合市场的实际情况来进行经营微调和整改,获得一个比较适合自己母婴店的经营模式。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