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线下母婴零售店的盈利点在哪?三招教你如何借助铁粉创销售新高?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9月08日 17: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这个网络直播售货的大时代,让很多传统门店零售的母婴门店在不得不借助网络的力量而转型。那么,对于线下的母婴零售门店而言真的没有营业增长的机会了吗?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

线下母婴零售店的盈利点在哪?三招教你如何借助铁粉创销售新高?

接下来为大家分享三招,教你如何借助铁粉的力量来创造母婴门店业绩的新高。

一、高端消费者的专属服务

现在的母婴门店基本都是会员制,在母婴店里的会员中也存在三六九等的高端、中端、低端会员。对于一些高端消费的老顾客,店铺的铁粉,店主在经营的时候可以为其定制专属服务,有条件的话最好以专人负责,进行针对性的销售、回访、投诉、咨询等全链接的服务,让顾客感受到贴身服务的优越感,把更多的优质资源用于少量高端顾客身上。

二、定期开展线下沙龙活动

活动是每个母婴店经营的必需,适量的开展一些线下联谊沙龙活动,能够让顾客感受到店铺的活跃性,可以联合厂家定期开展一些妈妈育儿知识讲座,在给顾客传授育儿知识的同时让顾客感受到高质量产品的服务。当然,也可以教授宝妈们一些给宝宝日常制作营养辅食的小技巧,让顾客对店铺产生更多的好感和忠诚度。

三、适量优质的商品折扣及铁粉会员日

对于很多全职带娃的宝妈们而言,他们一般在逛母婴门店的时候都会有些许意向购买的商品,但因为价格过高所以没有选购,适量的优质商品的折扣,能够很好的吸引宝妈们的兴趣,让妈妈们能够下定决心购买。

一般来说,店铺的铁粉也更加意向需要一些折扣,对于不同消费程度的会员可提前告知相应的折扣力度,来构建消费者对于店铺之间的忠实度,可以提前通过公众号或者其他渠道公开相关折扣信息。

以上三招就是本期给大家分享的关于如何借助铁粉来创造销售新高,在这个多变的网络大时代,母婴门店零售行业现状岌岌可危,只有学习更多的经营技巧才能真正掌握母婴零售门店盈利增长点。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