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品牌授权新热潮、幼教行业新趋势,中玩协四展论坛解读热点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17日 09: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后疫情时代,母婴童用品、玩具、幼教、IP授权等行业风起云涌,各种热点趋势交织在一起,各行业经销商、零售商想要从中解读商机,着实有了不小的难度。恰逢10月21日,中玩协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CKE婴童展、CTE玩具展、CPE幼教展、CLE授权展。

届时,中玩协将在展会举办期间,广邀各领域权威专家、媒体、行业领军人物共襄盛举,结合当下市场热点、商家痛点,通过一系列高峰论坛的激情碰撞,多角度解析市场复苏热点话题,深层次洞悉全球新趋势,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帮助企业把握潜在商机。

品牌授权新热潮、幼教行业新趋势,中玩协四展论坛解读热点

中国品牌授权高峰论坛

IP品牌授权是近年来盛行的一大营销策略,它不仅能够将虚拟IP与实体经济相结合,更有利于促进内需消费,带动疫情后复工复产、经济复苏。因为热门IP对于粉丝消费者有着无与伦比的吸引力,其魅力可以大幅提升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今年展会现场将推出第十二届中国品牌授权高峰论坛,以“新国潮时代”为主题,深度探讨中国原创IP,包括艺术文化、影视综艺、卡通动漫、企业品牌等,助力中国原创IP的破圈行动,迎接新国潮时代的来临。同时,各行企业也可借助这一论坛,深度了解中国IP授权领域的新趋势,找到合适的IP合作资源。

中国文旅地产发展大会

近年来,文化旅游IP地标项目层出不穷,比如以各种卡通人物为主题的游乐园,与热门IP形象联合打造的主题公司等等。文化旅游产业与热门IP的结合,不但大幅提升了旅游景点对于消费者想吸引力,同时也其赋予了深层次的文化内涵。那么,当下文旅协同发展还会有哪些新业态?

今年展会现场,中玩协品牌授权专业委员会将联合赢商网推出中国文旅地产发展大会,以“IP+、亲子教育+、研学+”为主题,推动文化旅游产业与品牌授权、亲子幼教的高质量融合创新发展,助力相关企业拓展全新的经营业态,实现多方的合作共赢。

IP生态圈赋能商业地产高峰论坛

当前,房地产面临着“去存量”的压力,而IP与房地产的结合,更有利于房地产的去同质化。因为一个与IP融合的房产项目,更易于被消费者所熟记,而IP也将赋予房产项目更深的文化内涵。

展会现场,中玩协品牌授权专业委员会将联合美陈网推出“IP生态圈赋能商业地产高峰论坛”,帮助商业地产企业充分发挥品牌IP营销优势,通过正确选IP、用IP、创IP等路径,真正脱颖而出,达到“去存量”的目标。

中国学前教育发展大会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促进学前教育继续优质发展是幼教人面临的重要课题。随着我国学龄前儿童数量的增加,国家对于学龄前教育机构的政策趋严,促使越来越多的幼教机构进行转型升级,而相关的幼教产品行业也趋势多变。

CPE幼教展现场中玩协将推出“2020年中国学前教育发展大会”,以“学习、探索、应变、创新”为主题,10大分论坛,100位专家大咖,针对当下学前教育热点话题,包括园长领导力提升、家园共育、环境创设、游戏化教育、早期阅读教育、儿童体育教育、特色幼教课程、STEAM教育、幼儿园户外运动空间、幼教地产等,与幼儿园、早幼教机构、各级教育部门以及关注该领域的教育综合体、投资人等,共同探讨中国幼教事业发展的新趋势。

全球托幼大会

托育需求正朝着高质量、专业科学婴幼儿照护产品和服务迈进,在今天新场景下,托育行业又有哪些新变化?由中玩协指导,托育圈、小德兰爱幼教育、子需榜样妈妈x子需智库、晓渔堂、PiklerUSA(美)、ChildSpace(新)、Beginning Well(德)等联合主办的“2020年全球托幼大会”落地CPE幼教展展会现场,全球百位专家,将分享世界各地儿童早期教育的科学理念和方法,推荐优秀的品牌和项目,为早期教育工作者传递更高品质的课程、服务、产品和资源,推动托育市场高质量发展。

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母婴童用品、玩具、幼教、IP授权四大产业的趋势也随之有了新的变化。如果您想及时了解相关行业的趋势走向,获取行业精英对于趋势热点的全面解读,那就那就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也可以搜索CKE婴童展、CTE玩具展、CPE幼教展、CLE授权展官网40秒完成预登记!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