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童装店该如何经营才独具特色,深受欢迎?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17日 14: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常听身边的一些朋友吐槽说,开了这么多年的童装店,店铺生意却依旧是不温不火,真的是让人头大,特别是在今年的疫情影响之下,一些战斗力不强的童装店都进入了停业整顿,关门倒闭的状态,自家的店铺能够强撑着经营下去已经很不错了。

童装店该如何经营才独具特色,深受欢迎?

那么,在现在这么个网络信息化飞速前进的时代,传统的经营体系更是受到猛击,要开好一家童装店的出路在哪,该如何经营才能让自家的店铺独具特色,深受欢迎呢?接下来就跟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童装店经营的那些事。

一、童装店的目标用户

想要经营好一家童装店就必须要明确童装店的目标用户和售卖人群,是以婴童装为主还是中童装为主或者是大童装为主,明确了售卖的人群才能让自己店铺的经营更具目标性,这样也能让消费者能够轻松识别,从而增加进店转化率。

二、童装店的营销方式

营销是很多童装店能否获得盈利的重要因素,很多童装店经营者在经营童装的时候都会遇到这种情况,那就是有进店率,却无转化率,这其中就很可能和营业员的营销方式有很大的关系,一般带孩子进童装店的人应该都是有意向购买的客户,特别是一些让孩子试了很多件童装的年轻父母,之所以造成0成交率的原因可能和价格太贵,营业员没有给出合理的说词,亦或是,营业员没有抓住客户需求的点有很大的关系。所以,对于童装店经营者而言给予自家业务员相应的营销技能培训也是非常重要的。

三、童装店的陈列布局格调

童装店的陈列布局方式和色彩搭配是吸引孩子进店的关键,在童装店布局的时候,童装经营者要尽量以童趣化,温馨可爱的设计理念为主,有条件的话也可以在店铺加一张游戏桌,这样能够让孩子安心坐下玩耍,父母也可以顺利为孩子挑选衣物。

以上三点就是关于童装店如何经营才独具特色,深受欢迎的重要因素,想要让你的童装店铺人气满满,更受欢迎,童装经营者们还需要多学习、思考、改进,这样才能让你的店铺获得更多盈利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