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明日开幕 | 观展攻略:进场须知、主题展区、亮点活动为你画重点!!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20日 09:02来源于: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公众号
分享:

2020年10月21日-23日 9:00-17:00

(23日结束时间为15:00)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共计17个展馆

明日开幕 | 观展攻略:进场须知、主题展区、亮点活动为你画重点!!

当您到达现场获取胸卡

便注定你将要度过收获满满的一天

为了不让您错过每一份惊喜

请收藏这份『观展攻略』

让您第一时间hold住全场热门

为了提供一个安全、健康、放心的展会环境,应上海防疫要求,本届展会对于全体参展参观人员,均采取严格的实名制登记入场方式。

观展四要素(两码一证+口罩):

✔观众登记成功二维码

✔上海地区健康码—“随申码”

✔本人身份证或护照/港澳通行证/台胞证原件

✔佩戴口罩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带身份证!带身份证!带身份证!

*具体入场流程请看《入场指南》视频

N1-5/E7/W4-5

CTE玩具展导览

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CTE玩具展已成为众多海外玩具品牌拓展中国乃至亚洲市场的首选平台。只参加CTE玩具展的国际知名品牌云集,包括LEGO、Hape、Ty、MGA、ZURU、BAIDAI、EPOCH、GUND、Jakks、Vtech、Smart Games、TAKARATOMY、Tonka、Brio、Moose、Spin Master、Milaniwood、KAPLA、GeoBender、Cuboro、Naef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同台竞技,展示全球潮流新品,展现玩具行业发展的前沿趋势。

N2

CTE玩具展特色展区推荐

DIY、益智玩具专区

受疫情期间居家隔离的影响,亲子家庭对手工、益智类玩具的需求增大,带动了两类玩具的热销,此次CTE玩具展为此增设了DIY、益智玩具专区(N2馆),启蒙、森宝、简动、蓝宙、欢乐客、古部等品牌集中展示该品类玩具新品。

N3

CTE玩具展特色展区推荐

模型及潮流玩具专区

当前,“大童经济”火热发展,玩具的受众群体逐渐向大龄年轻群体拓展,手办、模型、盲盒等潮流玩具受Z世代年轻群体的欢迎,本届CTE玩具展紧扣行业发展热点,首次推出模型及潮流玩具专区,漫屋、俐噢、太达、彩珀等43家企业在此集中呈现,并在展馆走廊区域设置模型及潮流玩具展示柜,向参展观众重点展示模型及潮流玩具独特新品。

W1-3

CKE婴童展导览

作为国际化商贸平台,众多国际品牌把CKE婴童展作为开拓、巩固中国业务的首选平台。只参加CKE婴童展的国际知名品牌,包括Cybex、Rollplay、Joie、Nuna、Combi、Steiff、AVOVA、AMY、MINON、Evenflo、WAIDO、Applepark、Tiger Family等,不约而同借力结识商业合作伙伴,拓展中国内地市场。

CKE婴童展更是汇聚众多国内优秀的婴童用品企业,包括好孩子集团、英氏、星辉娱乐、Amorhome、贝贝卡西、日康、贝尔、小太阳、圣巴、佳佳 、美洲狮、智慧星、川浪、强久、大可、堂胜、贝蒂玛、鹰豪等,均只选择在CKE婴童展亮相,集结旗下年度最新产品。

W3

CKE婴童展特色展区推荐

儿童骑乘及户外用品专区

受新冠疫情影响,户外运动和骑乘类产品成为今年热门畅销品类。本次CKE婴童展上户外运动,尤其是骑乘和滑板品类企业成为亮眼所在,如米高、广纳美、优贝等知名专业品牌,将在现场展示儿童自行车、滑板车、平衡车等户外运动品类新品(W3馆)。

CKE特色看点—母婴消杀用品

另外,当下消杀用品供不应求,今年展会很多品牌都选择在此品类重点发力,如好孩子、康贝等研发出适合母婴使用的消杀用品,包括消杀小卫士、紫外线消毒柜、蒸汽消毒锅等在现场全新亮相,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新选择。

CLE授权展导览

E1-3

中国授权市场的蓬勃发展吸引了国内外众多高人气IP,国际巨头IP值得持续关注。今年只参加CLE授权展的国际知名授权企业和IP,包括环球、孩之宝、美太、暴雪娱乐、卡拓雅、育碧娱乐、东映、传奇影业、可利可、航海王、美国艺电、Discovery探索频道、Maxx Marketing、San-X、Smiley、Tokidoki、Licensing Matters等;

优选CLE授权展的国际知名授权企业和IP,包括哆啦A梦、奥特曼、加菲猫、火影忍者、龙珠、小王子、轻松熊、假面骑士、数码宝贝、初音未来等,这些高人气多层面的国际IP巨头都把CLE授权展作为拓展中国市场、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重要平台。

E2

CLE授权展特色展区推荐

国际展团专区

本届CLE授权展上,还有多个境外展团的亮相,包括由Total Licensing带来的欧洲展团、日本角色授权协会CBLA组织的日本展团、中国台湾文化策进院组织的中国台湾展团等,持续为我国市场带来更多元的IP品类,共同促进品牌授权行业的交流合作(E2馆)。

E3

CLE授权展特色展区推荐

艺术及博物馆专区

今年除了国家文物局继续指导和支持中国文博授权展区外,还有中外多家博物馆相关机构参与了本届CLE授权展。国内有博物馆网红故宫博物院、陕西历史博物馆、苏州博物馆、观复博物馆,还有曾引发博物馆热潮的“现象级”综艺节目《国家宝藏》的IP运营商物喜堂等。国外有大英博物馆、英国V&A博物馆、美国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达芬奇博物馆等(E3馆)。

CLE特色看点—多元化IP种类

今年CLE授权展还聚集了最近备受关注的多元化IP:比如潮玩类的泡泡玛特、52toys、IP 小站等;企业机构品牌IP的中国航天、独立唱片公司摩登天空等;文旅类IP的华侨城、海昌公园、夫子庙、三山五园等

CPE幼教展导览

E4-6

CPE幼教展的国际品牌最齐全、最集中,全球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100多个国际大牌汇集,包括Lego Education、Guidecraft、Play-Doh、HABAEducation、ECR4KIDS、Step2、Learning Resources、Weplay、UFC、Lakeshore、Gonge等。

E4

CPE幼教展特色展区推荐

教玩具专区

在赋能产业集群建设过程中,CPE幼教展一直扮演着重要角色。今年中国教玩具生产基地宝应、中国教玩具之都永嘉等主产区组织近50家展商优选参加CPE中国幼教展,打造集群化品牌。龙头企业,包括凯奇、永浪、巧巧、飞友、童年之家、华夏、玉河、业豪、米奇妙、宝乐、东方娃、阳光宝贝等均盛装亮相,为幼儿园、文旅地产、商业综合体等提供最直观的最新产品设计与儿童户外空间整体解决方案(E4馆)。

EVENT

展会同期活动

本届展会为行业同仁安排了非常丰富的同期活动,从论坛到培训班,从趋势产品发布展示到各渠道商贸对接会,满足您的各种需求。

Services

展会现场服务

同时,我们将为所有观众提供多种现场服务,如有需要请查看下图,希望能满载而归!

Memory

展会现场摄影

最后,展会现场照片我们采取云直播,随拍随传形式。届时,大家可以实时关注公众号发布的摄影直播二维码,在相册里找到展会现场最美的你~!留一下一段宝贵的展会回忆。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