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址 > 正文
新手开一家母婴店要如何选址好 母婴店选址应该要考虑哪些方面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29日 15: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创业开母婴店,其中选址是很多新手接触的第一个难题,如果母婴店的选址没有选好的话,就会影响到母婴店的后续经营和以后的发展。那么新手开一家母婴店要如何选址好呢?母婴店选址应该要考虑哪些方面?

新手开一家母婴店要如何选址好   母婴店选址应该要考虑哪些方面

贪图便宜

很多创业者的自己是比较紧张的,由于资金的原因可能会贪图便宜而选择一些原始门面,或者是比较偏僻的店面,其实店面的租金在开一家母婴店的整个过程中占比也没有特别大,店面租金的占比大概是母婴店整体运营成本中的8%-12%左右。同时母婴店的选址还要考虑到客流量,没有客流量就会导致后续的经营非常的困难。

不喜欢麻烦

选址开母婴店对于创业者而言,寻找适合的店面要有耐心,先了解在哪个区域的客流量是如何的,再手机相关母婴店店面的咨询,同时也可以借助专业的机构,提供专业的意见和建议,可以更好的为母婴店创业者节省很多的时间和麻烦。

太过心急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越是心急越办不好事情。对于母婴店创业者而言寻找店面的时候也是急不得的,由于新手开母婴店没有相关的经验,所以在看到一个新的门面的是都会容易不经思索,就草率的做出决定,不仅容易后悔交了定金。因此要开好一家母婴店是很有技巧性的问题,找店面也是,千万不要心急。

容易迷茫

对于很多新手创业开母婴店,往往有了做生意的想法,但是对于做生意的项目不够明确,由于没有明确的目标所以就难以达到自己预期的效果。所以在寻找合适的店面的时候就要先有明确的目标,立好项,以便在看店面的时候能否对上自己预期的设想。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