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细数母婴店经营的三大误区,你中招了吗?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5日 17: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年来的母婴行业也渐渐趋于饱和状态,走在大街上你会发现隔不了多长的距离就会有一家母婴店在等着你,但遍布的母婴门店的进店率如何呢?是不是和想象中的那样人流不断涌进呢?答案是,No。

在母婴人营销套路的不断升级之下,消费者也越来越精明,更是见招拆招,对于母婴店而言,这是一个很不利的情况,一个母婴店要想在消费者心中占有一席之地,赢得消费者的信任,还需售卖商品品质与服务的结合来经营,这样才能在顾客口中留下一个好印象、好口碑。

细数母婴店经营的三大误区,你中招了吗?

今天就来跟大家细数一下母婴店经营的三大误区,作为母婴店经营者的你也可参考一下自己是否中招了没哦!

误区一:极端的选址

作为新手,刚开始经营母婴店一定要慎重选址,1.选址不要太过于依赖于商业街,虽然商业街人流多,但是目标群却比较泛散,这不会对你店铺的经营有太多的好处,2.为了减轻租金而选址,对于母婴店而言开店要节省成本没错,但不要为了节省成本而选在了目标人群少的地方,这很可能会让你的店铺没有人流量。

误区二:坐等客来

现在的很多母婴门店基本已经陷入了坐等客来的现状,这样只会让你处于被动状态,即使你的店再好,商品再好,卖的东西再便宜,不宣传也是徒劳。如果你的店铺正处于这种状况一定要多宣传,主动出击,打出名气和影响力。

误区三:节省资金不促销

很多母婴店经营者为了节省资金,而不去做一些促销活动,这样做的结果,只会导致商品完全卖不出,到时候不仅是没收益,更是会面临亏损。所以,对于母婴店而言一定要舍得,有舍才有得,这样才会让你获得更多的盈利。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