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聪贝冠营养品品牌12月新收山东--日照刘先生一名母婴代理商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08日 10: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年底啦,母婴店的生意也更加火爆了,供不应求的现象让经销商代理们都忙疯了,正在开母婴店的你生意还好吗?赶紧抓住时机联系厂商进货经销赚钱吧!

12月上旬,聪贝冠营养品品牌新再收山东--日照刘先生一名母婴代理商,经销商代理们加盟热度不减以往,在此特别感谢他们的信任与支持,祝愿:合作愉快,年底赚翻天!

恭贺:聪贝冠营养品品牌12月新收山东--日照刘先生一名母婴代理商

聪贝冠营养品品牌是江西智选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以品质立足,将天下儿女视为己出。以客户的利益为前提,为广大消费者和销售商提供最优质满意的服务。

恭贺:聪贝冠营养品品牌12月新收山东--日照刘先生一名母婴代理商

江西智选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婴童食品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现代企业。以各类婴幼儿蛋白质粉、凝胶糖果、微晶粉、清清宝、无水葡萄糖、营养辅食等为核心产品。产品原料来自国内最优质的原料产区,不使用基因工程技术,绿色无污染,无农药及重金属残留,富含铁镁钙等微量元素及多种维生素,食用安全,营养丰富。

招商加盟优势

A.多渠道立体网络系统营销:1.点到面的营销方式,提高品牌的知名度的品牌影响力。2.贴近消费者,展示品牌魅力,了解消费者需求导向3.以专业赢得客户,以服务换取品牌信赖。4.严格的合同保证措施充分体现无窜货、砸价,稳定持久获利

B.专业品牌形象展示:专业企划团队采用国际通用设计标准,通过整合商标、色系、主题形象等各种视觉资源,产品陈列设计标准等,为各渠道重点客户打造专属的独居个性的终端视觉形象,以高贵、美观、大方的视觉形象营造高品位的购物环境,助力提升终端销售。

C.终端资源支持:为助力产品高速、高效推广,公司将给予各渠道重点客户大力度资源支持,如终端形象宣传物料资源支持、活动资源支持等,全方位协助客户市场拓展。

D.服务保障:依托强大的专业团队及专业的技术研发平台,构建遍及全国各地的客服中心。启用专业人员用无限关爱为消费者提供贴心咨询,潜移默化的产品推广,给予一线销售强大的后发支持,带给客户长期稳定的服务保障,助力产品销售。

你心动了吗?心动就赶紧动动小手行动吧!留言即可了解到更多关于聪贝冠营养品品牌的加盟代理详情,还可与厂商直面对接洽谈呢!

聪贝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