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20最后一天的礼物 重磅:#新冠病毒疫苗全民免费#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2月31日 14:50来源于:金顶说
分享:

2020最后一天的礼物送到啦,同时也是#最好的跨年礼物#!2020年12月31日,国家卫健委副主任曾益新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会上表示,新冠疫苗的基本属性还是属于公共产品,价格可能会根据使用规模的大小有所变化。但是一个大前提是,肯定是为全民免费提供,这是一个大前提。

2020最后一天的礼物   重磅:#新冠病毒疫苗全民免费#

12月31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新冠灭活疫苗已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附条件上市。已有数据显示,保护率为79.34%,实现安全性、有效性、可及性、可负担性的统一,达到世界卫生组织及国家药监局相关标准要求。据悉,新冠疫苗将会先全面有序地推进老年人有基础疾病的高危人群的接种,然后继续开展普通人群的接种。后续,疫苗免疫的持久性和保护效果还需持续观察。

国药集团中国生物经统计分析,新冠病毒灭活疫苗Ⅲ期临床试验期中分析数据结果显示: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北京公司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接种后安全性良好,免疫程序两针接种后,疫苗组接种者均产生高滴度抗体,中和抗体阳转率为99.52%,疫苗针对由新冠病毒感染引起的疾病(COVID-19)的保护效力为79.34%,数据结果达到世界卫生组织相关技术标准及国家药监局印发的《新型冠状病毒预防用疫苗临床评价指导原则(试行)》中相关标准要求。

小金留意到平台网友们的留言评论,大家都感到了震惊。虽然大部分人没有那么专业,先抛开疫苗研发的投入,今年2020年由于疫情的原因非常特殊,结果我国还是决定新研发出的疫苗为全民免费提供,这个消息一出是让百姓无比安心的。

有句话今年早早就有网友说起过——2020年,先活着!今天是2020年的最后一天,2020年,不再见!

美好景像、金顶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