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IDbabi|鱼游板运动课程介绍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24日 12:43来源于:IDbabi妙想联萌公众号
分享:

IDbabi联合来自国际幼儿体育学会的专家学者,共同推出鱼游板运动训练课程。本课程分为基本模块和提高模块,共有俯卧、坐、蹲、跪、正立和侧立等六种基本骑乘方式和竞速、组合、花样等多种衍生模式。

IDbabi|鱼游板运动课程介绍

鱼游板运动不仅有助于促进亲子关系,还可以培养儿童团队合作和竞争向上的精神,对儿童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发展也有很好的帮助,让儿童在感受运动快乐的同时,身心脑得到全面发展。教师在指导时,务必本着安全第一、循序渐进的原则进行耐心指导,切记粗心大意。让孩子们感受安全快乐的运动体验,更好地爱上运动。

IDbabi|鱼游板运动课程介绍

亲子互动课程



动作要领

通过牵手助力,保护前行等方式,家长与孩子进行俯卧前行、坐式前行,坐式绕圈,站立前行,球类游戏等活动。熟练后,可以启发儿童进行玩法创新,或进行亲子双人组合滑行,亲子竞速等游戏。

课程目标

让家长和孩子体验亲子运动的温馨与快乐,鼓励孩子挑战困难不怕跌倒,感受亲子运动在教育中的重要性。

协同合作课程

动作要领

儿童掌握基本部分的相关玩法后,通过纵向和横向等排列的不同,让儿童体验俯卧式纵队、坐式横队、站式牵手等不同组合玩法,还可以进行异式组合、设置障碍物穿行等玩法。熟练后,可以启发儿童进行玩法创新,或结合皮球、沙包进协同游戏。

课程目标

让儿童体验与伙伴进行协同游戏的友情与快乐,感受团队合作的精神,培养孩子的社交能力和情商。

竞速拼搏课程

动作要领

在儿童掌握基本部分的相关玩法后,通过卧式、坐式、蹲式、跪式以及站式等不同姿势进行竞速比赛设置、并根据需要设置混合式组合竞速或障碍物穿行等规则。熟练后,可以启发儿童进行玩法创新,用鱼游板进行其它竞技游戏。

课程目标

为儿童创造竞争环境,激发拼搏精神,挑战成功提高自信心,挑战失败正确面对挫折,提升孩子的逆商。

IDbabi妙想联萌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