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市场助力新西兰乳制品等初级产业复苏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2月17日 12:56来源于:新华网
分享:

新西兰贸易和出口增长部长兼农业部长达米恩·奥康纳和林业部长斯图尔特·纳什15日表示,尽管面临新冠疫情巨大挑战,但受益于中国等市场的强劲需求,新西兰初级产业出现复苏迹象。

据预测,截至2021年6月的一年,新西兰乳制品出口收入预计下降4.6%,至192亿新西兰元(1美元约合1.4新西兰元)。奥康纳表示,全球对乳制品的强劲需求,尤其是中国市场需求,将抵消乳制品价格疲软带来的不利影响。预计截至2022年6月的一年,新西兰乳制品出口收入有望达到201亿新西兰元。

同时,林业出口呈现复苏趋势。纳什说,中国等国家对木材的需求正推动新西兰林业出口逐步恢复。

新西兰政府15日发布的《初级产业现状与展望》报告预测,截至2021年6月的一年,初级产业出口收入将超过475亿新西兰元;截至2022年6月的一年,这一数字将达到创纪录的492亿新西兰元。

新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