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泰推出系列动画新品玩具,现亚马逊有售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04日 08:53来源于:玩具行公众号
分享:

正如去年在纽约玩具展(Toy Fair New York)上首次披露的那样,美泰(Mattel)在今年夏天的“Spirit Untamed”之前获得了梦工厂动画(DreamWorks Animation)的Spirit系列授权。

美泰推出系列动画新品玩具,现亚马逊有售

尽管仍不确定动画是否会按计划到达影院,但美泰今天通过亚马逊推出了第一批《 Spirit Untamed》玩具。新系列包括玩偶,马匹和剧集,以及受Spirit Untamed启发的Mattel Games版本,包括UNO,Stackin’s Apples等。

Spirit Festival Deluxe Doll/Horse Assortment

“作为娃娃类别的领导者,由于我们一流的设计,开发,制造和营销能力,合作伙伴希望美泰通过娃娃玩来重新创建鼓舞人心的银幕故事,”美泰全球高级副总裁芭比娃娃和娃娃的负责人Lisa McKnight说道。 “我们很高兴与Universal Brand Development合作,将DreamWorks Animation的精神带入现实,以鼓励冒险的粉丝通过玩偶和骑马玩法来演绎永恒的故事。”

玩偶和马匹的尺寸各不相同,从盲品收藏的小马到7英寸的玩偶和小马套装,以及14英寸的蹒跚学步的玩偶。

玩具行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