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投资分析 > 正文
小白投资开店要注意什么 不想被骗的一定要点进来看看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06日 09:00来源于:萌贝树公众号
分享:

前期市场调研:

现在隔壁店的老王都可以从千里之外网购了你门店的同款商品。门店先要发展,需要缜密调研、精准开店,把亏损门店快速整改尝试扭亏为盈,那开店之前该调查哪些方面呢?

一、店铺周围环境

除了确定好商圈,还要调查店铺周边的情况,如周边的交通情况咋样,是否便利,人流量是否多,客流量是否多,可以做“蹲点”统计,以每天中午、晚上为时间节点,统计客流量数据及消费群体的特征,这个方法虽然笨,但是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参考标准。

二、租金价格

很多开店老板都有这样的误解:选择地段好、租金高的店铺开店,高租金的店铺虽然投资大,失败的损失也大,但因为客流量多更容易成功,如果创业者资金丰富,自然可以考虑选择一个地段好、租金贵的店铺。

三、竞争对手分析

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只有充分的了解自己的竞争对手,你才能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优势,取得先机。如果竞争店的市场占有率高,就应避免与竞争店的产品类似,除非你的产品能远优于对方。如果没有可以选择与其不同档次、不同类型的产品或者与其卖的商品有连带作用的产品。

另外,通过对其调查可以得知此地区居民的一些生活习性,对自己开店的策略有辅助性意义。

萌贝树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