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为庆祝30周年,Playmobil推出新品包装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08日 08:46来源于:玩具行公众号
分享:

Playmobil即将迎来其30周年庆祝,Playmobil 1.2.3推出了采用新包装的扩展产品组合,突出了每套产品所倡导的三个学习阶段。

从今年3月起,一系列新产品将陆续登陆市场,从而增强了针对年龄在1-4岁的孩子们制作和玩耍的狂潮。每套新书都将以突出三个学习阶段的包装为特色,每个学习阶段都在前一个基础上进行,以促进儿童成长。

该系列将是一项强大的营销活动的重点,该营销活动将全年通过电视,数字和社交渠道,并与家庭和生活方式博客作者合作,以强调包装的新信息。

Playmobil在新闻稿中解释说:“生命的头几年充满了形成性的经历,每个孩子都以自己的方式和步伐发展。” “发现世界时,游戏不仅仅是消遣,通过游戏,孩子们探索世界,丰富他们自己的思想和感受,并不断成长和发展。

“ Playmobil 1.2.3游戏系统分为三个学习阶段,这三个学习阶段是相互依存的,可以促进儿童的专门性和娱乐性发展。”

该系列从Easy Start系列开始,一系列具有简单人物的初学者套装,重点在于通过触摸和探索学习,模仿动物的声音以及为人物,动物和物体命名。

“第一挑战赛”以探索第一功能,提升高级运动技能以及理解因果关系为重点,扩展了比赛。

最后,Little Expert包含一系列更高级的播放设置,有很多功能可供发现。学习重点放在更复杂的环境,社交技能和第一角色扮演上。

“ Playmobil 1.2.3为小孩子们提供了多种多样的游戏主题和功能,并为他们提供了探索,了解世界并通过游戏成长的机会,” Playmobil说。“精细运动技能,语言能力,创造力,认知能力和社交能力都以完全个性化的方式得到提升。”

Sand和Aqua系列增加了沙子和水元素,通过创造性的户外游戏丰富了游戏系统-所有这些都是Playmobil优质的儿童和父母所认识和喜爱的。

玩具行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