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有必要用孕妇专用洗发水吗?belli孕妇洗发水护发素为你揭秘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2日 15: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了的女人对于生活的品质需求更加严苛与精致,不仅仅体现在饮食方面、洗发护肤上面也更是尤为注重,特别担心使用的化学成分含量高的洗发水、沐浴露、护肤品会给腹中胎儿的成长发育带来一定的限制。那么,孕期有必要用孕妇专用洗发水吗?belli孕妇洗发水护发素为你揭秘。

孕期有必要用孕妇专用洗发水吗?belli孕妇洗发水护发素为你揭秘

孕期有必要用孕妇专用洗发水吗?这一话题也是一些不太注重生活品质的孕妈妈经常会问到的问题,对她们而言,思想里总是认为其实孕期不用孕妇专用洗发水也可以,毕竟宝宝是在腹中,头部-肚子还是有一段距离的,不用也可以。但你不知道的是孕期不用孕妇专用洗发水会给宝宝带来多大伤害。

怀孕的时候如果不注重挑选洗发水,可能该洗发产品中含有的化学物质会给胎宝宝的成长发育带来一定的风险,严重的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发育不全等情况,所以为了胎儿着想,孕妈在孕期还是有一定的必要性选择孕妇专用洗发水的。

孕期有必要用孕妇专用洗发水吗?这套belli孕妇洗发水护发素则是专为孕妇打造的洗发水护发素,belli孕妇洗发水护发素中不含硅油、矿油、香精、色素等有害物质,成分经过安全筛查,温和洗发,呵护头皮,是一款可以值得孕妈信赖的洗发水护发素。

璧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