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导购 > 正文
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如何推荐产品 导购员要具备哪些销售技巧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5月27日 17: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全面二胎政策的放开,母婴市场的潜力也愈发的巨大了,这让不少的创业者纷纷开始加入母婴行业,但是也有一些新手开母婴店就会发现顾客的进店不少,但是母婴店的产品销量就是上不去,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如何推荐产品呢?

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如何推荐产品  导购员要具备哪些销售技巧

热情迎客进店

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在顾客进店的第一时间给予热情的欢迎,比如像顾客问好,加上亲切的微笑,可以在第一时间与顾客建立起亲密的关系。

奠定引导推荐机会

母婴店的导购员还要学会“察言观色”,在顾客进店的第一时间就要机灵的寻找机会,观察顾客的需求是什么,主动帮助顾客排出一切阻碍购物的困扰。

学会倾听顾客的需求

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学会倾听顾客的需求,在向顾客推荐产品时不要过于的急功近利,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了解顾客的需求,不要盲目的给顾客推荐产品,让顾客感受到耐心安心。

学会换位思考

当导购员向顾客报出价格之后,要是顾客觉得价格过于的昂贵时,面对议价情况,母婴店导购员可以先不要在价格上过于纠缠不清,可以将话题转移到商品的品质上,通过商品的其他优势来弥补价格上的劣势。

建立会员制度

母婴店还可以建立一个自己的会员制系统,因为从怀孕到分娩再到宝宝成长期间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所以只要顾客成功消费过,就可能是母婴店潜在的长期消费者,对于母婴用品的需求绝不可能是一次机会,因此母婴店就可以建立起长久的会员制度以及顾客的档案,和顾客保持良好的联系,为促进顾客下一次的消费做准备。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