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新西兰动力宝宝营养品谨祝大家新年愉快!万事如意!
行业编辑:冰空皓月
2022年01月10日 11: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年悄至,举首回望,在快速变换的脚步中,动力宝宝又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里,动力宝宝感恩每位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在虎年到来之际,新西兰动力宝宝营养品品牌提前向广大用户和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祝大家新年愉快、万事如意!

新西兰动力宝宝营养品谨祝大家新年愉快!万事如意!

动力宝宝Nature Boon,拥用自主研发生产工厂的新西兰原装进口高端营养品牌,拥有精准配方海外同步推广销售的营养品。动力宝宝Nature Boon源自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代表了新西兰纯净和谐之美。2018年,新西兰高端乳品营养品生产商DNL携动力宝宝营养品登陆中国,成长助力,优先肽动力。

新西兰动力宝宝营养品谨祝大家新年愉快!万事如意!

动力宝宝是新西兰高端营养品品牌,包括动力宝宝滴液系列及动力宝宝粉剂系列共10个单品,粉剂系列分别有:动力宝宝多肽儿童成长奶粉、多肽DHA藻油调制乳粉、多肽钙调制乳粉、多肽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多肽锌调制乳粉、多肽益生菌粉(固体饮料)、乳铁蛋白调制乳粉、牛初乳调制乳粉八个单品;其中滴液系列分别有动力宝宝三联益生菌、动力宝宝四联益生菌二个单品。

动力宝宝原装进口高端营养品,严格按照新西兰RMP风险管理程序和CGMP良好操作规范生产,是DNL将新西兰丰富的天然营养资源与现代化科技相融合,研发生产而成,根据宝宝成长所需,以科学和专业为宝宝打造适合不同年龄段、不同发育系统所需的全维营养,给宝宝自然、安全的产品。

动力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