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州区曲濑中心小学积极加强学生劳动教育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5月19日 10:57来源于:大江网
分享:

为激发学生的劳动兴趣,提高学生的劳动技能,帮助学生养成热爱劳动的良好品质,吉州区曲濑中心小学积极加强学生劳动教育。

一是学校通过劳动课对学生进行劳动理念教育。通过打扫校园环境卫生,整理班容,为学校植树、整理花圃等劳动,使孩子们明白劳动创造了美,劳动光荣,培养其爱劳动的意识。二是通过打卡、发微信视频、学生汇报等形式,督促孩子参加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家务劳动主要是:煮饭、洗碗、拖地、洗衣服、打扫庭院、整理房间等家务活。通过家务劳动让孩子体验劳动的艰辛。三是组织学生走出校门,走上社会,参加一些社会公益劳动。如组织学生去敬老院为孤寡老人打扫卫生、整理房间;组织学生帮助环卫工人清扫街道;组织学生参加“环保监督员”“小小交警”等志愿活动,让学生体验劳动的神圣,培养其大爱精神。

大江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