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营销 > 正文
如何更好的宣传母婴实体店 母婴实体店发朋友圈原来还有这么多讲究
行业编辑:智旻
2022年07月12日 16: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种种外界因素,生意如今越发的不好做,如何吸引顾客,从而提升营业额成为了每个母婴实体店最关心的话题。

同时伴随着微信的普及,朋友圈也成为人们最常光顾的地带,在朋友圈发广告、做营销,也成了母婴实体店宣传门店与销售产品的重要手段。

那么如何发好朋友圈呢?

好的文案才能吸引顾客,太无趣的广告,顾客往往看一眼就直接划走了。

首先,晒单图是最简单粗暴的方式。

其次,可以采用知识点分享的形式,将产品植入。

除此之外,母婴店可以采取发段子的形式,将广告与段子融为一体。

这样既可以吸引到顾客的目光,而且也能让顾客对于产品有一个很深的印象。

并且朋友圈广告的推送是很看时间的。

推送朋友圈的时间最好在早上8点以前,中午11点半到1点半和晚上8点以后,因为这几个时间段大多数顾客还未开始或者结束工作,正是刷手机浏览朋友圈的高峰时期。

同时,对于朋友圈的数量,最好控制在每天最多3条硬广+3条其他广告。

太多会让人心生厌烦,太少又让人没有印象记不住。

朋友圈利用的好,门店销量少不,只需把内容呈现出来,只需付出一点时间,可以说是性价比最高的宣传方式了,所以赶快行动起来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