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雅培恢复生产Similac婴儿配方奶粉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9月05日 11:02来源于:金十数据
分享:

雅培正在密歇根州的一家工厂恢复生产Similac婴儿配方奶粉,该工厂在全美婴儿配方奶粉短缺期间一直受到关注。

雅培在2月份关闭了位于密歇根州斯特吉斯的工厂,同时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对一起可能致命的污染事件进行了调查,这加剧了配方奶粉的供应短缺问题。该公司上周五表示,大约需要六周时间才能开始向零售商运送Similac,在该工厂恢复生产需要不时重启和暂停,这种情况可能会持续下去。

雅培说,自工厂重启以来,已经在多批次产品中检测到克罗诺杆菌的存在,这种细菌促使该工厂最初关闭。雅培在一份声明中说∶“在这些案例中,我们发现了问题,解决了问题,没有受影响的产品已经或将要被分销。这证实了我们的质量体系是有效的。

金十数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