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家 > 正文
英氏万建明:我说的出路就是我们正在做的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09月06日 17:10来源于:三杯以后
分享:

1、出路就是激发消费者需求,把不敏感、不高频的需求培养成刚需。

2、以始为终去理解这个世界、理解这盘生意。如果中国的人均GDP翻一番,它的底层逻辑就在于消费,在于内需。从这个站位上来看的话,我觉得中国所有的消费都可能会升级,所有生意都值得重做一遍。

3、第一,谁能够创新,谁就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第二,要有信心有信念,要往前走,要往前突破;第三,创新是持续增长的原动力,是基本盘,任何企业、任何行业、任何阶段的品牌,都要依赖于创新。

4、上半年难下半年会更难。因为奶粉是母婴店的基本盘,奶粉没有利润了,下半年整个零售行业会更难,对品牌商的要求更高。价格战的背后是需求端出问题了,除了奶粉外,零辅食等渗透率也应该提上来,多样化的去满足用户需求。

5、我们现在正在做的是什么?一是不断去扩大品类的渗透率,把深度搞起来;二是扩宽使用场景,其实这就是扩大需求。我们在终端打造各种各样的体验专区,在用户的购买行为上大量做组合促销,提升客单价。

6、按照企业的6S管理,产品、研发、市场、渠道、品效、内部管理都要强,只有这样企业才有利润。

7、新盈利模式有三个要素:第一,定价权,不打价格战要打价值战。第二,规模,必须扩大规模,必须保持增长,每个平台都要增长、每个市场都要增长、每个环节都要增长、每个渠道都要增长。第三,精细化管理,不仅是降成本,更重要的是提效率,更重要的是把一套高标准跟整个产业链形成共识。

8、创新就是找一条不一样的路,全球所有的企业都要经历这个阶段,真正跨越周期的企业都是这么过来的。整个母婴行业还没有经历过一个周期,只是看到了高峰和下滑,还没完成周期,这个波段过了以后肯定会再次上扬。

9、行业集中本身也是一种趋势。

美好景像、三杯以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