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双11战报:高端母婴电器小白熊再摘桂冠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11月15日 09: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11月14日,小白熊公布双11战报。数据显示,自10月31日晚8点开始至11月12日零点结束,小白熊泡奶机、消毒柜、暖奶摇奶一体机等多个母婴电器品类出现爆发增长。2023年双十一再度摘得天猫母婴厨房小家电行业桂冠,成交额再创新记录。

双11战报:高端母婴电器小白熊再摘桂冠

随着新时代育儿话题关注度持续走高,面对消费者越来越多的需求,竞争市场变得日趋激烈。琳琅满目的商品,花样百出的营销方式,使得不少新手爸妈跟风“抄作业”加入到购买待产包梯队。高端母婴电器小白熊针对这个现象,在今年双11期间率先提出一站式便携喂养计划——小白熊一站式喂养台,泡奶、摇奶、消毒一步到位,提供一套科学喂养方案,让新手爸妈少踩坑,满足养娃日常需求。

双11战报:高端母婴电器小白熊再摘桂冠

这些新生代父母可能在职场中是“风云人物”,但当一个小生命来到身边却会不知所措。小宝宝需要准备什么?需要注意什么?如何周全地照顾到全家人的感受?这都很重要。

小白熊一站式喂养台能很好的解决这些顾虑。例如,冲浪泡奶机革新专利——Solen--clarification水通道净化技术,倡导“水质纯净、水量精确、水温精准”科学泡奶三大金标准,拒绝管道“阴阳水”和温度差,预排废水箱设计,让出口的每一滴水都安心。泡奶机自带多种温度预设且24小时恒温,满足一家人的用水需求。另外,1500ml的保温壶容量,分体壶身设计带来更方便的喂养体验。小白熊紫外线消毒柜,24颗灯珠井字排布将消毒杀菌效果拉满,25L大容量保管宝宝日常用品没压力,一键AI巡航老人上手就会。小白熊泡奶摇奶一体机,实现无水暖奶方式,一键开启自动摇奶,腾出更多时间陪伴宝宝,摇奶更均匀更细腻,宝宝更爱喝。

双11战报:高端母婴电器小白熊再摘桂冠

双11期间,小白熊打造#爱Ta就给Ta星空下的浪漫#两场品牌活动,与天文台联合打造”来自宇宙的礼物”——即为星星命名权(“摘取”天上的星星命名成你爱的Ta),并将“小白熊一站式喂养台”理念相结合,让用户对小白熊一站式喂养台有更深入、全面的认识。

超百人参与活动汇聚IP熊闪耀“宇宙”,借着双11节点让这份精心策划的“浪漫”永远闪耀在你我心。

双11战报:高端母婴电器小白熊再摘桂冠

与此同时,在各种满减津贴、盖楼、赚猫币、瓜分红包等双11复杂营销环境下,小白熊联合伊利-QQ星、启初、雀氏、哈卡达、倍加洁、美那有、Sigikid、Cutelife、汤美星9大品牌“搞事情”。凡在以上店铺参与购买指定产品,即有机会获得万元礼包/千元礼包的超重磅惊喜,直接将双11当日狂欢气氛推向最高潮,实现用户与品牌的双向奔赴。

双11战报:高端母婴电器小白熊再摘桂冠

作为母婴行业佼佼者,高端母婴电器小白熊此次双11再一次交付满意答卷。小白熊始终坚持“让喂养更简单”品牌理念,研发出一款又一款高颜值又实用的母婴小家电,用专业“解决方案”陪伴新手爸妈和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依托千万用户的认可和支持,相信未来小白熊将为市场和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不断释放更多的价值空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