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宝贝寝居 > 正文
童床购买的7个窍门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7月02日 14: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孩子要开始单独睡觉了,给孩子购买一张合适的童床就非常重要。可以促进孩子的睡眠,保护孩子的健康等等。那么如何让选择优质的童床呢?

1、 光滑:在购买童床时要仔细的观察抚摸童床的表面,童床表明要细腻光滑,不应该有毛刺的纯在,防止刺伤,划伤孩子。

童床购买的7个窍门

2、 床面平整:童床的床面要平整光滑,不可以凹凸不平,防止硌到孩子。

3、 坚固:孩子喜欢玩闹,童床一定要特别坚固,稳定性要好。

4、 床板要厚:孩子往往喜欢蹦跳,所以床板一定要厚,防止开裂。

5、 床栏:童床一定要有床栏,防止在睡觉时滚到地上,也是给年龄小的孩子作为保护使用。而床栏的高度要高于600毫米。

童床购买的7个窍门

6、 要圆滑:因为是儿童使用,所以床的边边角角必须与要圆滑,防治孩子磕碰。

7、 缝隙大小要注意:为了防止还的手脚被卡住,床的栏杆的间缝隙的大小一定要注意避免孩子受伤。

童床虽小,但孩子的安全却大如天,在购买童床时一定要仔细的观察和思考,该孩子给买最好的童床。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