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宝贝寝居 > 正文
宝宝环保寝居的8大标准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7月01日 14: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寝居环境的对宝宝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关系着孩子的睡眠、成长、健康和安全。所以孩子的寝居环境标准是爸爸妈妈们不可忽视的问题。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孩子房屋环境的相关指标。

1、 房间里面的二氧化碳要小于0.1%。如果房间里的二氧化碳浓度过高会导致孩子感觉恶心、头痛等症状。

2、 一氧化碳浓度要小于0.1%。一氧化碳是室内常见的有毒气体,长期存在一氧化碳过多的房间,会损伤孩子的神经细胞。

3、 室内细菌总数应该小于10个/m3。宝宝的啼哭防御机制较差,免疫力低下,在细菌过的的环境里,容易生病感染,所以要做好房间的杀毒消菌工作。

4、 室内温度应该保存在18℃到28℃之间。夏季保持28℃一下,冬季保持在18℃以上。

5、 室内相对湿度保存在40%~65%之间,湿度多滴容易造成孩子呼吸道损害,不利于汗液蒸发。

6、 要保存室内通风,最好保持气流小于等于0.3m/s。

7、 室内采光要好,光线分布要均匀,无强烈的眩光,桌面光照不应该小于100LX。

8、 室内的噪音应该控制到50分贝以下,不会造成孩子心理紧张,影响孩子的睡眠。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