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宝贝寝居 > 正文
小榕树温馨提示:冬季注意合理给宝宝添加衣物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1月13日 16: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冬季天气寒冷,对爱玩爱闹的宝宝来说,可不是那么舒服!出去吧,外面冻的可以,不出吧,憋的难受!而大部分父母烦恼的问题则是,怎么保证自己的孩子不会着凉生病!

冬季确实是宝宝容易生病的季节之一,于是许多爸爸妈妈就怕宝宝冻着,一出门就给宝宝穿得很多!但是很遗憾,宝宝可不怎么认为,所有的宝宝都爱活动,一活动宝宝就会出一身的汗,而过多的衣服容易憋汗,反而由此着凉,并且也降低了身体对外界气温变化的适应能力而使抗病能力下降。所以等级外出要依据情况来给孩子加减衣服!

冬季想要宝宝健康,另外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多给宝宝晒晒太阳!晒太阳会帮助宝宝获得维生素D,它可以帮助宝宝摄取和吸收钙、磷,使宝宝的骨骼长得健壮结实,对宝宝软骨病、佝偻病有预防作用。而最佳的晒太阳时间为上午6~9时,上午9~10时和下午4~5时!这段时间里面前者红外线占上峰,紫外线相对薄弱。后两者紫外线中的A光束成分较多,对宝宝的身体健康更好一些!

另外宝宝寝居也要注意,不少家长喜欢给孩子房间温度调高,这样是非常不健康的!因为封闭的环境导致空气不流通、浑浊、容易滋生细菌!而且影响孩子的睡眠!与其调高房间温度,不如盖好被子,如果怕孩子踢被子,不妨试试小榕树儿童睡袋!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