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妈妈们在冬天需不需要给宝宝勤换尿布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29日 10: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天气变得越来越冷,很多爸爸妈妈生怕宝宝在换尿布或者纸尿裤的时候着凉。所以比起夏天的辛勤更换,妈妈在冬天换尿布或者是纸尿裤就没有那么勤快了。尤其是冬天,妈妈们需要从暖和的被窝里爬起来给宝宝换尿布或者纸尿裤真的不亚于十大酷刑啊!

可是,不经常换尿布或者或者纸尿裤的话,那么妈妈们就要亲眼见证宝宝“红屁股”的诞生了。尤其是宝宝夜间尿尿完之后,妈妈们没有及时进行更换,这时候的尿布或者纸尿裤就会给宝宝的臀部造成很大的刺激,从而引发红屁股事件。因为宝宝尿液中的成分能够刺激宝宝娇嫩的臀部肌肤,滋养出细菌,造成宝宝皮肤的伤害。所以,建议妈妈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也要给宝宝勤换尿布或者纸尿裤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