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贝帕克冬季双胆被 给宝宝温暖睡眠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02日 11: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冬季天气寒冷,如何为宝宝选择寝居用品成为了大人苦恼的问题,尤其是被子,宝宝的大小、身体情况等都和大人有显著的区别,在选择上就要格外的细心仔细!

羽绒被又轻又暖,很多的大人觉得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宝宝肌肤娇嫩,盖上羽绒被,容易引起全身过敏,出现红斑和荨麻疹团块,甚至还会发生哮喘和喉头水肿,是一种过敏现象!所以并不适合宝宝!

贝贝帕克冬季双胆被 给宝宝温暖睡眠

最适合宝宝的应该是蚕丝被,桑蚕丝具有良好的吸湿性和亲肤性。蚕丝成分还具有天然抗螨抑菌的功效,同时桑蚕丝保湿性好,能有效预防因干燥而导致的皮肤干燥、口舌上火等情况,而且对皮肤无任何的刺激感,对小孩和过敏性体质的人群特别适合。但是价格较贵!

最符条件的就是棉被了!棉被保暖透气,亲肤性能强,不会引起孩子过敏,是冬季被子物廉价美的最佳选择!

贝贝帕克冬季双胆被,采用大面积拼接加贴布绣工艺,精选新疆精梳棉,面料舒适透气,触感温柔,整体设计活泼清新,质量轻盈,不会对宝宝的身体造成压迫!还能替换内胆,适合其它季节!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