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上流家族 亲子时尚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5月22日 17: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季到来,闷热的天气让人深感不适,许多的潮爸潮妈开始为自己的宝宝选购舒适凉爽的夏季童装。上流家长夏季亲子新品牌,轻松解决大人小孩夏季潮装。

粉色的母女爱装,甜美可人,连衣裙款式活力时尚,百层纱的的裙部复古典雅,充满浓浓的淑女气息与宫廷华贵。母女牵手的瞬间有种时空错乱的美感,母亲和孩子,过去和未来交互在现在这温馨的瞬间。

对于上一款的不同,这一款爸爸不用在角落暗自吃醋。这一款全家福套装针对家庭亲子设计,统一的休闲款式。轻松氛围的色调横向条文,粉色的公主味儿加灰白的骑士色,让爸爸和儿子尽显英雄风采。

上流家族透过设计风格独特、工艺制作精致、色彩鲜亮活泼,透露着浓厚的欧洲乡村气息的亲子装,将亲子间无限的欢娱和快乐演绎的丝丝入扣、激荡人心。同时更把人们内心深处对亲情的渴望与梦想。转化为真实的服装,企图让服装成为美好生活的一部分。在国际时尚界树立了别具一格的时尚座标。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