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营销 > 正文
母婴品牌企业如何精确使用新媒体营销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5月25日 16: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互联网时代,新媒体应用越来越广泛,从PC电脑端再到移动客户端,无不显示新媒体威力,生活在颠覆性大数据时代,任何企业都只能介入其中,不能走回头路,否则无情被消费者与市场双双淘汰。

母婴品牌企业如何精确使用新媒体营销

互联网时代,就像每个人抓牌,牌好牌坏不一定能够决胜千里,但至少知道怎么打。所有企业都一样,特别是近几年母婴市场充满惨烈厮杀的国内外母婴品牌企业,觊觎中国未来庞大婴童经济消费热潮,纷纷全程发力。然而身处当下新媒体时代,母婴品牌企业传统营销显然不适合当下新形势,那么母婴品牌企业应该怎么精确使用新媒体营销呢?

1、 价值

就媒体本身意义而言,媒体是具备信息价值的载体。现在许多母婴品牌企业忽视市场深入了解,没有做到真正企业与消费者共同的价值理念,所以导致基本价值与与市场脱节,甚至引起消费者反感。例如加多宝侮辱邱少云事件营销,进行无底线的价值营销,只能起到相反作用。

2、 原创性
中国知识产权维护力度颇为薄弱,具备真正原创性内容少之又少。而新媒体原创内容指的是在特定时间内时代所赋予的新的内容创造,更具备广泛意义的创新。例如优酷视频热播的《万万没想到》无厘头搞笑微剧,融合品牌广告与时下网民所关心的事件进行内容创新,收到亿万点击量之后,又悄然无声使品牌企业广而告之。

3、 效应
每个营销效应都只是短暂的,如果要长久具备营销效应,那么作为母婴品牌企业新媒体载体首先就得有足够粉丝规模,才能在产品及品牌营销形成巨大推动作用。

4、 生命力

新媒体作为媒体存在,必须有一定生命力,无论时间长短,都会反应出期间价值体现,而这个价值体现就是生命周期。近几年国产母婴品牌中小企业倒闭不算少数,能够继续生存下去,肯定是那些与新媒体有合作或者自建平台的母婴品牌企业。所以看生命力长短,企业本身要有创新发展,还要强有力的执行。

时至如今,一个企业发展营销战略目标过于局限,从而发展会受阻;过于远大,从而发展会停滞;只有结合当下新形势,运用新媒体平台,才能亦步亦趋跟着时代后面,制定好精确的创新企业营销。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