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友贝婴儿床给宝宝舒适安全的呵护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0月08日 14: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婴儿床是宝宝不可缺少的寝具!是不可忽视的存在!婴儿床对宝宝来说就是一片小天地,宝宝会在这里度过大量的童年生活!友贝婴儿床毛遂自荐,愿陪伴宝宝童年!

友贝-yoobay是著名的童床品牌,是国内欧美标准童床的领导者。友贝YooBay所属公司为青岛远飞家居公司,远飞公司专注于生产并出口儿童家具,是世界最大零售商沃尔玛和婴儿用品零售巨头TRU的供应商。所有产品均通过了最为严格的美国和欧盟标准的测试。还拥有婴儿餐椅、挂袋、婴儿弹簧床垫、椰棕床垫等多种产品!

友贝婴儿床给宝宝舒适安全的呵护

友贝yoobay婴儿床 采用天然进口新西兰辐射松,经过细致手工打磨,以大方简洁,高档典雅为设计理念,天然环保,经久耐用!友贝yoobay童床 常年出口欧洲美国澳洲等国家,在世界婴幼儿用品巨头WALMRT ,TRU 等都有销售。童床的设计以婴童的安全为主,5mm厚床边 加上15pcs 多层板铺板, 结实牢固,不惧儿童蹦跳;配有安全护栏 ,安全保护儿童睡眠;手动打磨,棱角圆滑,儿童随意触摸!

友贝婴童床绿色健康,为宝宝的睡眠而能力!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